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需要興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興趣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看到了一個綜藝節目,非誠勿擾,主人公是一個北京工商大學學商務英語的,他的成績平平常常,可卻拿到了著名企業的offier,而且職業是旅遊體驗師,與專業完全不對口,讓比他成績更好的同學們羨慕不已。你們可能很疑惑其中的原因,為什麼呢?

  首先這個人啊,有項特別的技能,他熟悉所有的旅遊線路,他從六歲開始,就對中國的公交和鐵路感興趣,他知道哪裡好玩的,哪個地區的著名景點是什麼。而且又有流利的英語,當然比一般人更有優勢。

  通過這個故事,我們應該知道了,學習一門技術,要精,要堅持,持久做,每天做,要去挖掘自己的興趣。一定要有理想,有目標,學習是一場永久的旅行,多學,學以致用,才能成為有用之人,而且,英語在我們的生活中發揮了越來越重要的作用。作為一門國際語言,我們更應該去學好它。所以從今天開始,努力吧,去挖掘自己的興趣,並向這方面努力。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興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