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桂林,清潔城鄉,美麗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桂林,清潔城鄉,美麗校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桂林,清潔城鄉,美麗校園 標籤:美麗校園作文 城鄉作文 美麗的桂林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最近,桂林市舉行了“美麗桂林清潔城鄉美麗校園”的活動,因此我覺得我們應該用實際行動來表示我們對桂林的愛護。

  我提倡,“美麗桂林”應當做到這幾點:1、在景點內請勿亂扔垃圾。2、不要在景區內任何地方亂塗亂畫。

  清潔城鄉:1、請不要在牆上貼廣告,亂塗亂畫等。2、請勿隨地吐痰。3、不要在綠化帶、城鄉街道等地亂扔生活垃圾。

  美麗校園:1、不踐踏草坪,不摘花搖樹。2、不亂丟果皮,紙屑及殘渣廢物。3、不亂丟垃圾,主動清理地面和牆壁上污垢。4、以愛護校園環境為己任,自覺維護校園的清潔衛生,做好值日生工作。

  希望請同學們能遵守以上的幾點,做好保護桂林的工作,讓我們居住的家園更美好,更美麗;謝謝大家!

  五年級:唐啟洋

您正在瀏覽: 美麗桂林,清潔城鄉,美麗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桂林,清潔城鄉,美麗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