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景色是無處不在的,只要認真觀察 善於思考就能找到。下面,就讓我來說一說我發現的景色吧!

  我發現的景色是在於一座山上,那裡秋天的時候就會有一些野兔出來找食物。那些野兔有白的、黑的、花的,更奇怪的是有些連我不知道的顏色都有。那些野兔摸着像一些小絨球,看着那些兔子彷彿在和絨球嬉戲。如果走到下邊的樹林里,你會看到一些樹葉從樹上掉下來,像一些些五顏六色蝴蝶從樹上飛下來似的。等着樹葉都掉下來以後,地上全都是樹葉,看着像地毯一樣。再往裡走你會看到一些松鼠,那些松鼠會去找食物。有時候,那些松鼠會從樹上下來,站成一排,像是歡迎我們似的。

  到果園裡,裡邊有許多水果,有蘋果、柿子、梨、石榴、芒果、柚子、山楂等等。五顏六色的,你彷彿在那水果世界里,想吃什麼一伸手就能碰到。如果去菜園裡,那麼你會看到毛豆、黃瓜、南瓜、蘿蔔、菠菜、冬瓜、芹菜、吊瓜、油麥菜等等。你如果想去小河邊玩,那你去小河邊會看到成群結隊的馬哈魚往一個地方游,它們都是去自己出生的地方產卵。

  你如果去了小鎮里,你會看到一些人都在自己的地里忙着收玉米之類的東西,他們再收的時候,會把玉米裝在袋子里。這彷彿就是金子從天上掉下來,一下掉到袋子里似的。

  這就是我看到的景色,我覺得我寫的景色還不夠多,因為我還沒有收集到足夠的秋天資料,所以我覺得我應該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