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跑步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的收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寒風有些刺骨,凍得手有些發抖,懶散的我好幾天沒有好好地出去鍛煉了,但已接近傍晚,腦子閃過一道靈光,夜跑!說干就干,我穿上衣服就往屋外跑。

  剛出門,我就被這大風吹的瑟瑟發抖,強行讓自己跑起來,過了一些時間,我真慶幸我的夜跑決定。一路上我看到了許多沒有見過的人和事。在暗暗的燈光下,我看到了踩着滑板的帥氣學長,他們任意駕駛滑板的輕鬆勁和臉上洋溢的青春的氣息也讓我不由得熱血澎湃,多希望成為和他們一樣的人呀。一路上,我還看到了賣水果的阿姨,在寒風中,她保護着她的水果不受大風的侵襲,有顧客來的時候,她把風大的那一面,留給自己。

  我們生活在繁華的都市中,有時候正是需要這種一個人又安靜的夜晚去靜靜地思考一些問題。夜跑給我了獨立思考的氛圍和空間,我愛上了這項運動,也更加熱愛我的家鄉,我生活的這片土地!

您正在瀏覽: 跑步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