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哥哥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哥哥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哥哥:

  你好!

  哥哥的身材高大,是個風度翩翩、英俊瀟洒的小夥子。你平時談吐文雅,出口成章,有時語言詼諧幽默,就像一位文質彬彬的讀書人。但自從他迷上了籃球后,就和以前判若兩人。

  你今天理了小平頭,頭髮根根都僵着,圓腦袋上毛聳聳的,想團起的刺蝟。哥哥烏黑的頭髮下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即高高的鼻樑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使他贏得了我們班“笑星”的稱號。你總是打着赤膊穿着短褲,凡是身體的裸露的部分,都閃耀着古銅色的光澤,渾身都洋溢着青春和力量的美。不過現在他斜靠在棚門的柱子上,神情的陰鬱、憤怒,一副狠巴巴的樣子,像狼一樣半咪着眼睛,時不時錯動下巴骨,似乎恨不得齒碎什麼東西才好。

  城關第二小學五年級:林興源

您正在瀏覽: 給哥哥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