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我們一起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們一起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體育新聞的時候,我總能聽到"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的振奮人心的歌聲。奧運會上誕生的英雄都是我心中偶像。然而,我深深地明白,英雄絕非僅僅是英雄,金牌也絕非僅僅是金牌。感動人的源於運動員跋涉奧運的路途中所戰勝的艱難險阻。我們常讚歎他們是非同尋常的人,因此我們自認為普通,而無法去超越那些極限。但是,我們作為奧運會神聖的觀眾,我們已能與奧運進行心靈面對心靈的坦誠的交流,這不也是一種收穫了金牌般成功的喜悅? 優秀的運動員“中國飛人”劉翔和“乒乓皇后”鄧亞平都印證了這樣的道理。他們的奧運精神將激勵我更加努力學習,將來和他們一起為建設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2008我們一起飛,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加油,講文明,樹新風,人人都在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作為一名中國的小學生也應加入到奧運行列,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環境,不隨地吐痰,不罵人,不打架,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等等``````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參與到奧運中。 奧運就是一部長篇史詩,我們能從中挖掘到無數閃光點,但我們卻永遠不能詮釋這種崇高的奧運精神。也許一個人說得最好,"一個人之能很多,一個人之不能更多,人便寄望於意志的堅強。可縱使再高再快再強,料定極限也擺在面前。而我們惟有去不斷地向極限發起總攻"--史鐵生的話,一位坐着輪椅在荒園裡獨自沉思的作家的話。

您正在瀏覽: 2008我們一起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們一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