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勒索”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勒索”的哥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親哥哥,他雖然是我哥哥,卻比我矮、比我瘦、比我輕。他最拿手的“活兒”就是敲詐我。 

  一次,我偷買了一副鐵手拷,我藏了起來,結果被他發現了。他“勒索”我說:“你偷買東西,我要告訴爸爸,你完蛋了,哈哈!” 

  我求道:“你不要告訴爸爸。” 

  哥哥奸笑道:“可以,不過嘛,我有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我連忙問到。 

  “我把姐姐給你的小屋形鬧鐘給我!” 

  我知道,那是他早已垂涎三尺的東西。我也十分喜歡。可是,為了不受爸爸責罵,我只好給了他。 

  還有一次,我們倆用零花錢去買搖控賽車,為了節約用錢,我買了個便宜的,可他非要買貴的。但是,他錢不夠,還差九元。恰好,我餘下九元錢,他便對我說:“好弟弟,把錢借給我吧?” 

  “不行,我還要用呢!” 

  “我借了以後,一有錢,馬上就還給你!” 

  “可是,你會還嗎?”我疑問道。 

  他說:“你不相信我們倆之間的感情嗎?” 

  既然話都說到這份上了,我便把錢借給了他。 

  一個月後,他又有了10元錢,我向他要債,他厚着臉皮說:“不就借你九分嘛,我給你一角不就得了,你還賺了一分呢!”我氣憤地說:“我借你的是九元,不是九分!”他冷笑道:“你有什麼證據嗎?”真是氣死我也! 

  他就是這樣一個會“勒索”的哥哥。那九元錢,他至今還沒還我呢! 

  指導教師:盧兆妹

您正在瀏覽: 會“勒索”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勒索”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