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天安門廣場升旗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天安門廣場升旗儀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太陽剛剛上升時,武警戰士們就拿着紅旗去天安門廣場舉行升旗儀式。觀看那時,我激動萬分。 

 地平線上瀰漫著淡淡的白霧,東方的天空剛剛出現微微的晨曦。天安門廣場中央已經聚滿了許許多多從四面八方趕來觀看升旗儀式的人群們。身穿着戎裝的軍人威武地列隊肅立;胸佩着那鮮艷的紅領巾的小學生們嘰嘰喳喳地說笑雀躍;遠道而來的農民們身穿着節日的盛裝左顧右盼;少數民族朋友們五顏六色的民族服裝令人眼花繚亂;年輕的父親把幼子舉過了頭頂;白髮蒼蒼,滿頭銀髮的老人們相依相伴,翹首相望,真是氣勢磅礴,洶湧澎湃,人聲鼎沸,歡聲雷動啊!太壯觀了! 

 聽,國歌響了;看,國旗升起來了!剎那間,人群中已肅靜了,千萬雙明亮的眼睛同時集焦在廣場上空。一朵紅雲向上飄着,飄在廣場上,飄在人們的心頭上;五顆金燦燦的星帶着千萬顆葵花向陽的心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而奔去。 

“??紜鋇男奶??豚諏戀墓?杌慍梢還刪藪蟮暮榱饗斐顧姆健 

 小學生行隊禮,軍人行軍禮,所有的行人行注目禮。每個人的血液都在沸騰,每個人心中都在默念:國旗,我愛你!中國,我愛你! 

 每當想起這驚天動地的一幕,我就回憶起了學校里的升旗儀式。老師的國旗下講話;升旗儀式;上一周的五項競賽;唱國歌;行隊禮……這不都是代表着對祖國的熱愛嗎?這一次次儀式,都是最有意義的。因為它向征着學校,社會和祖國。 

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儀式太壯觀了,我下次還要去玩玩!

您正在瀏覽: 觀天安門廣場升旗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天安門廣場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