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可找到的幸福(九):可可的生日宴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找到的幸福(九):可可的生日宴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可找到的幸福(九):可可的生日宴會 標籤:生日宴會作文 生日宴作文 宴會作文 找到了作文

  正巧,可可回到新家第二天,就是可可的十五歲生日。林董事長在大酒樓定了好多桌飯菜,還有一個漂亮的三層大蛋糕。

  第二天一早,可可睜眼醒來,就被人拉着試衣服,那個人給她穿上了一件白紗裙,綴着一點花邊。還把可可的頭髮披下來,弄得有點捲曲,這時的可可真是可愛極了,頗有些公主的樣子。可可知道今天是自己生日,任憑他們去打扮,她只想着有機會要逃出這個鬼地方。

  一輛轎車把可可一行人帶到了豪華的酒樓。那輝煌的氣勢還真令可可暗暗叫絕,地上鋪着紅地毯,一直延伸到打聽,兩邊都是侍者,還有小姐為他們開門。可可覺得渾身不舒服,處處受到限制,生怕做出失禮的舉動。

  來客都在等待,看這位漂亮的大小姐究竟長什麼樣。“老林!”有人拍拍林董事長的肩膀。“哎呀!老郭!”兩人拍做一團,老郭問林董事長:“這位就是你女兒?”“是啊!呵呵,你說,可愛吧?”老郭仔仔細細地打量着可可,“是挺可愛的啊!”林董事長臉上增光,臉色紅潤,笑得和不攏嘴,卻沒有考慮可可的感受。可可厭惡這種客套的場面。“我只不過是他炫耀的工具。”可可暗想,發誓一定不和林董事長他們生活在一起,“我一定要逃!”

  音樂驟然響起來,一些美麗的燈也隨之亮起來。林董事長和朋友聊得熱火朝天,竟沒有注意到可可早已不在身邊。直到宴會開始,輪到可可出場時,卻找不到她了。“可可!”大廳頓時亂做一團,人聲嘈雜……

您正在瀏覽: 可可找到的幸福(九):可可的生日宴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找到的幸福(九):可可的生日宴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