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升旗儀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儀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個星期一的早讀後,全校師生懷着激動的心情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等待着莊嚴的升旗儀式到來。

  操場上莊嚴肅穆,鴉雀無聲。我們彷彿都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老師和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旗台上即將升起的五星紅旗。突然從廣播里發出:“全體豎立,出旗!”鼓號隊奏出了雄壯的國歌。這時,旗手在雄壯的國歌中,昂首挺胸地正步走向旗台,緊隨其後面的是護旗手也挺起了胸膛,胸前的紅領巾隨風舞動顯得格外鮮艷。在旗手走到旗台時,護旗手將手中的國旗一角一甩,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國歌聲中冉冉升起。廣播再次發出嚴肅而莊重的聲音:“升國旗,奏國歌!敬禮!”台下的少先隊員五指併攏,齊刷刷向五星紅旗敬隊禮。老師和其他同學凝視着國旗行注目禮。望着徐徐升起的國旗,一股愛國之情油然而生。當國旗升到旗杆的頂端,隨着廣播一聲“禮畢。唱國歌!”同學們滿懷激情地唱起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

  升旗儀式結束了,同學們像往常一樣,整整齊齊地排好隊回教室。升旗儀式雖然結束了,但同學們的心,仍然熱血沸騰,還沉浸在唱國歌的氣氛里。

  五年級:謝祝欣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