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生日宴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生日宴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生日宴會 

  陳佳茵 

  一個春天的早晨,在一個原始森林裡,有一個小豬生日。小象連蹦帶跳地去小貓家,它在路上采了一束花。很開心地到了小貓家門口,它用鼻子敲門,然後側耳傾聽,哦,原來我來晚了,宴會開始了。它輕輕地把門推開,看見同伴們載歌載舞的,正在為小貓慶祝生日,當同伴們的歌聲停了下來了。大河馬便張開血盆大口,用粗糙的聲音唱最後一句。難聽死了!小貓把爪子放在胸前,對大河馬笑一笑,又對同伴們笑了笑。小貓要開始蠟燭了,她輕輕地吹了幾次,想把蠟燭吹滅,可沒想到,火越吹越大,只好讓大河馬吹了。大河馬再一次張開了血盆大口,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火差點被他吸了去了,他用力吹出了一口氣,小象正好走了過來,奶油都飛到了小象全身,小象頓時變成了一個大花臉。同伴們忍俊不禁,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得喘不過氣了,還有的笑得前俯後仰。小貓拿出毛巾,把小象身上的奶油擦掉。小象把手上的花送給小貓,小貓很開心,就在它的鼻子上親了一下,小象的臉“刷”地一下紅到了耳根,帽子也跳了起來。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生日宴會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生日宴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生日宴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