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天安門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安門廣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游天安門廣場

  去年五一放假,爸爸帶我去北京旅遊。我們的首都北京,我終於可以看到你了!

  坐了四個小時的火車,我們終於來到了祖國的首都北京。望着從未到過的美麗城市,我興奮的心情難以形容!

  清早,我們在賓館早早的就起了床,今天爸爸要到我去看升國旗。我們住在前門離廣場比較近,走了不一會兒就到了天安門廣場。天還沒亮,在升國旗的地方那是人山人海,太壯觀了!沒一會兒人群嘩動,只見天安門城樓下走出了一隊國旗衛兵。他們走的是那麼威武,那麼整齊!國旗衛兵整齊的圍列在旗杆下,國歌聲響起升旗儀式隆重的開始了,看着那冉冉升起的國旗,我心中澎湃萬分!祖國我愛你,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向你敬禮!

  天亮了,威嚴聳立的人民英雄紀念碑就在我的眼前。毛主席題寫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幾個大字金光燦燦,氣勢磅礴!我彷彿從中看到了英勇的先烈們為祖國的解放事業戰鬥的場面,真切的又感受到了我們中國人在世界面前揚眉吐氣的精神!英雄們向你們致敬!

  中午,爸爸帶我上了天安門城樓,天安門廣場就在我的面前,它是那麼的寬闊和美麗。站在毛主席曾經站立的地方,彷彿那“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了”的聲音還縈繞在我耳旁!

  美麗的天安門!美麗的北京!我愛你!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游天安門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安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