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哥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哥哥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哥哥的一封信 

  河南省信陽是?負憂??窒韁行男⊙А  五一班   許廣二 

  親愛的哥哥: 

   您好! 

  你最近還好嗎?我十分想念你,雖然咱們之間隔着一座城市,但我想信你看到這封信時一定會溫曖許多的,對嗎? 

  哥哥,你還記的嗎在你臨走前咱們一起扔鐵環玩的快樂時光嗎?思念是一條錢,一頭牽着你心一頭牽着我心,使我時時刻刻念着你,想着你。哥哥我總跟你搶電視,一搶起來你就會讓着我,我就像打了勝仗的將軍一樣,而你卻笑而不語。現在我也當哥哥了,從照顧洋洋、小寶等比我小的孩子身上,我才明白什麼叫做責任,什麼叫做謙讓,什麼叫做容忍。無知的我現在才知道,容忍是你對我的關懷,謙讓是你對我的愛。此刻,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眶,懺悔充滿了我的心懷,我真想親自對你說一聲:“對不起,哥!我愛你!”我曾經在陽台上折過一隻只紙飛機,上面寫滿了祝福的語言,我奮力將它扔向天空,不料它卻在半空中落下,我重新拾起又扔向天空,這一次它沒有落下而是飛呀飛呀飛到你的窗前,為你訴說來自遠方的祝福……。 

  最近,因為附近的礬石廠污染環境,鄉政府為治理環境把電剪了。咱家正好在廠子中間咱家的電也停了,咱們的板栗加工效率減慢了。不過我相信,不久咱們又可以恢復正常生產了。因為鄉政府正在舉行六城聯創,街邊新建了垃圾池還打了地坪,路邊也種了許多小樹苗……。哥,告訴你,最近我參加了補習班,作文水平提高了不少呢! 

  哥,信封里有兩顆雞冠花花籽,請你把它種在窗前,你的學習就會像它一樣,越長越高,越長越壯。 

  祝你的學習芝麻開花—節節高! 

  哥,收到這封信時一定要給我回信喔!記住,一定要郵到我們的班裡好嗎? 

   你的弟弟:許廣二 

   2008.12.13 

   指導老師:楊婧婧

您正在瀏覽: 給哥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