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三,一大早舅舅就來了。“走,咱們滑雪去!”。話音剛落,我和表妹,一個從琴凳上“發射”出來,一個從房間里“彈”了出來。“太好了!”我們不約而同地說。

  蘭州安寧滑雪場坐落在郊外的荒山野嶺上,總面積165萬平方米,是西北最大的滑雪場。上山的路坡度好大呀!路兩邊是深溝,還沒有欄杆。這要是掉下去可是要粉身碎骨了!表妹不敢再看,乾脆把眼睛蒙起來。到了山頂,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都是白茫茫一片,地上全是一尺厚的積雪,山下的人都變成了小螞蟻,從上面看下去,再大膽的人也會腿發軟!穿好滑雪板,拿好雪杖,我們滑雪嘍!

  真的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第一次嘛,我也沒多想,“嗖”的一聲,我開始極速前沖,中間差一點失去平衡,但我用力一撐,又把後仰的身子挺了回來。這時忽然一個上坡,緊接着又是個下坡,這樣一沉一浮之間,我便“飛”了出去,接下來又是不斷的沉浮,我簡直像是在跳蹦蹦床!到了最後,我就如同一匹脫韁的野馬,橫衝直撞。前面是準備上山的人,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過去張開雙臂一把抱住了一位胖叔叔的腿,總算是停下了。緊跟着,表哥已經橫躺着衝到了我跟前。表妹也滑下來,她已經嚇得哭了起來。

  第二次,我們乘纜車上山,這回我可是熟練多了,我努力的掌握住平衡,快到終點時遇上大石頭,來不及閃了,我索性跳上石頭扶住欄杆剎住了。舅媽本來不敢滑,可她站在坡上,一不留神自己就滑下去了,一會功夫,我們幾個就聽到舅媽“啊、啊”大叫着從我們身旁“飛”了過去,等我們定睛細看,才發現舅媽正躺在護欄邊,滿頭滿身都是雪,兩條腿還插進了護欄網裡,我們幾個忍不住哈哈大笑。大家好不容易幫舅媽拔出腿來,她一個勁的說再也不滑雪了,可我看她還是很高興的!

  我們幾個越滑越高興,山坡上橫七豎八的躺着摔倒的人,驚叫聲、歡笑聲此起彼伏,還不時有雪板、雪杖從纜車上掉下來插在雪裡,笑得我們直不起腰來。

  哈,滑雪真的很快樂!明年我們還會來!

  五年級:張凱

您正在瀏覽: 滑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