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上海有個旱雪場,寒假期間,媽媽帶我來到了那個我神馳已久的地方。

  一進滑雪館,一絲絲寒意迎面撲來,我接二連三打了好幾個噴嚏,媽媽連忙給我戴上了圍巾。做好一切準備后,我們就進了滑雪場。一進去,天啊,怎麼這麼冷呀!已經不是剛才的一絲寒意了,而是整個人都快要凍僵了。好冷呀!真像個大雪天。

  開始滑嘍!我學着電視上見過的滑雪的人的樣子開始滑,只是一不小心“啊”一陣頭暈,緊接着“啪”的一聲,“完了,我摔跤了”。我使勁想爬起來,可根本沒用,沒辦法,誰讓這雪地太滑,雪撬太長。

  一位阿姨趕緊跑過來扶我,我終於重新站起來了。她告訴我,滑雪呢,要注意兩隻腳平行,身體彎下重心向下,再用力往兩邊撐桿,這樣就好滑多了,還不容易摔跤。我照着她說的方法做可我的技術沒有絲毫氣色,我頓時發怒,大喊:“真是的,我不學了!”而阿姨不但沒生氣還對我好聲好氣的說:“小朋友相信自己你一定會學會的”我點點頭。

  我還是照着方法學可照樣摔跤我再一次放棄扔下雪橇,阿姨讓我再來一次我只好聽從。

  我又一次拿起雪橇心想:“滑雪這麼難怎麼可能學會。”我再一次照方法開始滑雪我成功了!我高興極了。阿姨說:“看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有一顆堅定的心才會取得成功。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棠湖小學五年級:朱虹怡

您正在瀏覽: 學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