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這一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一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間班,每當一提起,老師們便會唉聲嘆氣,也會贊聲連連。那就是我的班——五年級班。

  我班上的人蔘差不齊,有高有矮,有胖有痩。就連班上的一些優良的男生,女生,也會趁空節時聊個天南地北。我就來為你們介紹我班裡的幾位特色人物吧!

  徐萱萱,是我班的模範生,她不止有"頂呱呱"的成績,也有良好的運動細胞。萱萱代表過班上許多項目譬如:田徑賽跑、跳高、跳遠等。她每次代表這些項目時,都獲得了許多閃閃放光的金牌。

  許敏敏,是我班的"歌星"。她的歌聲彷彿天籟之音似的。什麼歌都難不倒她。敏敏唱歌時節奏、音調、颱風等都能掌握的很好。當敏敏唱歌時,大家都會屏着呼吸,不敢發出任何聲音,陶醉於她那動聽的歌聲里。

  黃柱柱,這是一位平凡的男生。在我們的印象中,男生都是調皮、愛搗蛋的。不過,你可別以為他也是這樣。他是在男生中最乖巧聽話、成績優良和跑步如"飛毛腿"的一個男生。

  以上都是我介紹的特色人物,你說,我班裡的人是不是人才濟濟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一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