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的冷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的冷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90后,00后啊,都喜歡拿着手機再網上玩吧,在網上面也都肯定都會有幾個自己認為聊得還算不錯的。和你比較投緣的,可以互損的,什麼東西一起分享一起玩的人吧。我一直以為,我也有幾個這樣的好朋友,哪怕只是網上的, 我卻也十分珍惜這樣的朋友啊。

  可是,今天發生的事情,卻讓我覺得自己原本滾燙炙熱的心一下子就冷了下來,突然降到冰點,拔涼拔涼的難受,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覺得鼻子酸酸的,一股莫名其妙的酸楚的情緒流進了心間,並不舒服。記得今天丟了鑰匙的事情,心裡還是很難受。於是我就想着,我去群里和大家說說這件事情吧,心裡本來就已經很難受了,我其實就是希望和別人說了之後,可以得到別人的同情和關心,或者哪怕只是一句隨意敷衍的‘沒事吧?’‘心疼你三秒。’‘抱抱你啊,好可憐。’哪怕是這樣隨意你就可以打出來的幾句話,哪怕你只是在騙我,哪怕你的內心其實毫無波動,哪怕你只是假的關心我,無非就是口是心非的事情罷了。哪怕你只是在欺騙我,哪怕你只是因為我還有點利用價值,去隨意的關心一下我,至少我也還是願意被你欺騙的。因為我自己心裡也有僥倖啊,可是最讓人寒心的就是,我連這樣陌生人都可以隨意關心我幾下的話都沒有從他們的嘴裡聽到。他們似乎聊到了什麼很有興趣的事情,興緻頗高的聊着,全然忘記了我的訴苦。我甚至覺得就是個隱形人了一樣,我的遭遇躺在他們的耳朵里聽到了,似乎也只是過濾了一遍,就繼續聊着他們的話題了,全程都把我忽視了。突然自己就有些想笑了,是真的很心酸的一種感覺。我花時間陪他們聊天,我向來很重視自己的時間, 一直把自己的時間認為是很寶貴的東西,可是陪她們聊天不知道花費了我多少的時間,為的就是能有幾個知心的朋友,甚至我是找話題和她們聊得,到頭來,還沒有她們感興趣的一件事情重要。突然就想笑了,笑着笑着,眼淚就流出來了。

  說不心酸那就是假的了,心裡最近真的挺難受的,這網上的冷漠,突然有看透了的感覺了,哭夠了心疼夠了,應該會好了吧。

您正在瀏覽: 網絡的冷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的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