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我應該也算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吧。也算是一個會偽裝的人, 學會掩飾是我們最好的面具。這個社會上太多的骯髒了,擋住了世俗,也擋不住慾望。可我們只有一顆心,只能用心做一件事情,想要的太多,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累。我比較喜歡一些傷感的話,為什麼呢?

  世人,哪怕心裡再黑暗再骯髒,也是喜歡美好的東西,我也喜歡美好,我喜歡陽光積極的人,但卻又喜歡多愁善感的話。不喜歡看一些心靈雞湯吧, 因為他們教不會我們什麼。只有殘忍的現實放在我們面前,只有痛苦的未來告訴我們路該怎麼走,我們才能獲得真的成長。看過許多傷感的話,哭過累過傷心過也迷茫過,後來發現只要肯用心只要肯努力,曾經不屑你的人被你已經踏在腳下,看過很多東西,也了解過很多東西,世間冷暖也算是看透了。正是因為這社會的骯髒,我早已經知曉,我才不相信那些人的心靈雞湯,比如什麼,世界上永遠是好人最多的。不好意思,也許這個世界上好人真的很多,可是我們運氣不好,好人碰到的太少。你準備依靠口中所謂的好人,還是依靠自己呢?我絕對會選擇後者,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吧。多愁善感的話,讓我學會了成長,也知道了以後要走的路是多麼的艱辛。世人都說,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好,我從沒有否認過這個世界上會有陽光,也會很美好,可是這份美好獲得的人卻很少,我們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獲得吧。至少,現在的我們看到的基本都是世界上的黑暗面,不過既然有黑暗的一面,也肯定會有陽光的一面了,只是我們現在還沒碰到吧,但我們肯定也總會碰到屬於自己的那抹曙光。我不喜歡說太絕對的話,也不相信命運這東西,我命由我不由天。你如果努力,那麼你的命運絕對不會按照原來的軌跡所行走,我一直很相信這句話。

  我愛極了傷感的話,可卻厭極了傷感的人。太做作了,明知道你現在的生活是活在苦痛之中的,那麼你為什麼不自己去努力,去奮鬥,擺脫這苦痛的你厭惡的生活呢?反而要在那裡傷感裝可憐,這能改變什麼現狀呢?毫無疑問,什麼都改變不了,別人看到你,不過也只會同情你而已。人都是自私的,哪怕再善良的人, 也都會在自己的心中給自己留一部分的位置,因為我們是人啊,是人就有一點自私的本性吧,這是我們無法改變的。

  我們能做的是什麼呢?無非就是擺脫掉自己現在痛苦的現狀啊,你渾身籠罩着悲傷的氣息,也改變不了你現在的狀況啊……

您正在瀏覽: 隨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