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狽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狽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的我,很喜歡吃辣,就算什麼辣,都越吃越爽。直到經過了那件事,吃了媽媽做出的辣椒拌肉,我就再也不敢吃辣了。

  一天,哥哥去了同學家玩,爸爸去了上班,我和媽媽在家裡,感到很無聊。我對媽媽說:“媽媽,又辣的東西吃嗎?”媽媽想了想,想到昨天還有辣椒吃剩,對我說:“好啊,我就用昨天的紅辣椒和青辣椒加上雞肉,給你做一個辣椒拌肉吃。”我聽了,開心極了,連忙推媽媽進廚房,一邊看着媽媽做,一邊津津有味的想着:辣椒拌肉會很辣嗎?不過再怎樣的辣,我也承受得住!

  過了幾十分鐘,辣椒拌肉好了,我看了一下,一看就知道很好吃。我迫不及待的把一個紅辣椒放到嘴裡,剛一咬下去,“哇!好辣,好辣啊!”我連忙跑到房間,開了風扇,最大檔,把舌頭伸出來,可還是不行,還是很辣,我又跑到衛生間,洗臉,把舌頭伸出來,讓水沖洗我的舌頭,總算,不怕辣了。我照了照鏡子,瞧瞧我那狼狽的樣子,頭髮亂,臉很紅,嘴唇也紅。我又看了看媽媽,媽媽正在津津有味的把一個個辣椒放到嘴裡吃着呢!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敢吃辣了!

  五年級:無可奉告

您正在瀏覽: 狼狽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