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有一顆善良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有一顆善良的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他是誰,他是一位殘疾的老人。

  一天,老人走上街去買一些藥品,進了藥店,他買了價值500元的藥品給他的老伴,他走出了藥店,卻發現了一個討錢的乞丐,身邊寫着:好心人,求求你們了,給我點錢吧,我得了肺炎,要不然,給給葯也行啊。

  老人看了,其實他的老伴也得了肺炎,他有一些心軟了,便把他的一些藥品的一半送給了乞丐,他又看了看周圍的人那些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老人,有的人的說這個老人是不是和乞丐一夥的,想讓我們投錢啊。老人似乎知道了他們要說什麼,便說我的老伴也是得了這種病,我拿的葯本來是給老伴的,但是我要有愛心啊!

  旁邊的人聽了,都紛紛投錢,那個乞丐點點頭,便說一聲謝謝。有些人回到了家裡,把這件事發上了網上,大多的人都想問一問有沒有老人的住處……還有的人都說這個老人的精神是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神,我們要向他學習。

  山東臨沂進修附小五年級:李浩然

您正在瀏覽: 他有一顆善良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有一顆善良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