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善良的心(續木偶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善良的心(續木偶歷險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告別了他的新朋友---小妖怪和小粉兔,開始了新的旅程. 

  "這下子,我又得過一段獨自一人的生活了”.小木偶心裡想着.踏着輕快的腳步,走向前方的森林. 

  不知不覺,小木偶已經走到這片森林的盡頭.一條湍急的河流出現在小木偶面前,本想着勝利就在前方的他一下子泄了氣,一屁股坐在地上,心想:沒想到我經歷了這麼多磨難,克服了這麼多困難,老天還是那麼無情,讓我無法穿過這條河流....突然,他想起爺爺對他說的一句話:只要努力,就會成功!可是,小木偶已經付出了那麼多努力,到最後,又有什麼用,有得到什麼呢?....他又想起爺爺對他說的一句話:"你是個勇敢的孩子,你要不斷向前.......” 

  小木偶哭了,爺爺說他是勇敢的孩子,但是自己連過河這點困難都不敢面對,怎麼成為勇敢的孩子?他很難過,但他不放棄,他走到河邊,大叫:"我一定會戰勝你的,河-----!” 

  大河好象被震撼了,它顫了一下,但從未停止跳躍的它,今天也不會輕易停止. 

  突然,從河裡跳出個大大的水滴,撐着個小魔杖,披着紅斗篷,指着小木偶說:"喂!木塊!結束你那愚蠢的行為吧!”"什麼?木塊?愚蠢?”他----一個從不輕易放棄的小木偶有些生氣. 

  "如果你能答出我的問題,我就幫助你過去,怎麼樣啊!”大水滴仰着腦袋說."我叫水精靈,掌管這一帶的河流.”"好吧,什麼問題?”"很簡單,如果你快要死了,有一隻兔子向你求救你願意用你最後的力量來幫助它嗎?”精靈偷偷地詭笑了兩聲. 

  "當然願意.古人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嘛!”小木偶笑了笑說.”恩....可以.那麼一頭豹子和一隻兔子同時掉進水裡,如果你有能力,你會先救誰?”水精靈閉着眼睛,假裝思索起來...."如果豹子答應不欺負弱小,兔子答應只吃野草,我就兩個全救!”小木偶真是個有愛心的小朋友. 

  "好吧!”小精靈揮舞起手中的魔棒,"#$%@#$%*&...(咒語)”話音未落,小木偶已經從河的上方"飄”過去,到達對岸了.小精靈也竄了過來對他說:"千萬不要灰心,不要放棄,就象這河水永不停止!是你的善良和愛心幫助了你,以後,這股動力和這種愛心還能給予你很多!” 

  說完,精靈便飛走了. 

  一句話,只要有愛心和前進的動力,無論什麼困難,他們都會幫你度過.

您正在瀏覽: 一顆善良的心(續木偶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善良的心(續木偶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