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風很溫暖,吹到了田野,它把沉睡了一個冬天大地吹醒了,小草揉揉剛睡醒的眼,探出了頭,田野就變得綠油油的。這時,許多花都爭相開放,有粉的、紫的、黃的,漫山遍野美麗極了。 

  夏天的風很熱,它吹到了小河邊,給小河帶來了溫暖的歌聲。小朋友們也經常到河裡抓魚。夏天的風吹啊吹啊,吹到小朋友的臉上,就像媽媽抱着我們一樣曖曖的。 

  秋天,風變得特別涼爽。秋天的風吹到了樹林里,樹上的葉子變黃了,一片片地落下來,就像一把把小扇子。它吹到果園裡,果園裡的果子一個個成熟了,小朋友們可以大口大口地吃。 

  冬天的風特別冷,吹到了我們的臉上非常刺骨,它把大地吹成了白茫茫的。這時的我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冬天的風也帶給了我們快樂。 

  一年四季都有風。春天的暖風,夏天的熱風,秋天的風涼爽,冬季的冷風,這些都是風但各不相同。 

  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暖風吹醒了萬物,白花怒放。它給我們帶來了生機。 

  在悶熱的夏季,我們汗流浹背。一切都需要風,可是熱風是和我們玩捉迷藏。 

  秋天來了,涼爽的秋風吹黃了葉。催熟了莊稼。農民正在地里忙者收割。他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在寒冷的冬季,冷風吹得睜不開眼睛。 

  風,我們歡迎你,但是呢!有時又非常的討厭你。希望你能為我們服務,為我們多做些好事。

您正在瀏覽: 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