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有時候啊,真的是一個很莫測的東西,可是有時候又是一個很脆弱的東西。有些人的心,腐爛不堪,內心其實已經是糜爛的了,漆黑一片,心肝都是黑的啊。可是有些人的心乾淨又脆弱, 看到了你所有的黑,可是又願意陪伴在你的身邊。
那樣乾淨的心,如果不好好珍惜,真的是會走遠的。我喜歡那樣乾淨的人兒,我也同樣喜歡那樣乾淨的心,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不喜歡乾淨的東西,我又怎麼可能例外呢?毫不意外的,我交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好朋友。她真的是一個笑起來很乾凈的女孩啊,她一直用她心裡的陽光,用她身上的熱度去溫暖我的心,我這顆已經沉寂多年,本應該冰冷的心, 卻最終被她捂暖了。我身上所有的缺點她知道,我所有的弱點她也知道,可是她還是沒有離開我,這樣的人我又怎麼能不珍惜呢?可是到現在我才懂這個道理,有一次我們因為一個小口角而發生了冷戰,甚至說出了絕交啊這樣的氣話,都決定不理對方了。可是過幾天,她又向我交好了。其實這幾天我的心思也才蠢蠢欲動,可我呢就是拉不下這個臉皮,就是不好意思和她去開口啊。多麼可笑,到最後還是她這個含蓄又內斂的女孩子開的口,看着她乾淨的眸子,突然心中有一種叫溫暖的東西蔓延了整個心房,要溢出來的甜蜜。從那以後我就決定了以後再也不會和她說出要絕交這樣的氣話了,也決定以後一定要好好珍惜她,這個乾淨明媚的可以和陽光媲美的女孩子啊,我又有什麼道理不去好好珍惜她啊?
人走遠了,可能就真的回不來了。我不希望以後是我目送着她離開的背景,我下定決心,一定不能再耍小脾氣,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女孩子,一定要好好的和她做朋友,和她知心,交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