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要送給母親一份禮物——一篇作文。 

這幾年母親節,我送您的只是一張小小的賀卡,它雖然精緻,但它並表達不了什麼。今年,我要傾吐出所有的敬愛之情。 

媽媽謝謝您愛,是您的愛,讓我學會關愛他人、幫助他人;謝謝您的負責,是您的負責,讓我學會 學習。謝謝您的幫助,是您的幫助,讓我學會自信、善思…… 

總之還有好多好多,正如以前說的:感激的話永遠說不盡。您是上帝賜給我的媽媽,我也是上帝賜給您的寶寶。我們互相依靠着,過着幸福的生活。 

十年多了,您累了吧。對不起,我一直沒有關心過您的健康、沒有為您捶過背,我還氣您。讀到這裡,我想您一定要哭了吧,不要哭,媽媽是最堅強的,什麼都不怕!爸爸“打”過您無數次,可您從來沒哭過。爸爸去天津這麼長時間,您也沒有因為想他而掉下堅強的淚水。 

現在正是裝修期間,而且爸爸還不在家,您還患上了感冒,您仍然堅持繼續裝修。我為有這樣的好媽媽而感到驕傲! 

最後祝您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