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吵架了。回家后,我們誰也不理誰,就睡覺了。

  下午,醒后,發現爸爸媽媽不在家,到處找他們,沒找到。想給媽媽打電話,可我們還沒和好呢,便給爸爸打,他說他們洗車去了,馬上就回來。我答應着,開始寫作業。

  我做了很長時間的作業,由於姿勢不對,忽然感到肩與脖子的交界處好痛好痛。我想給媽媽打電話,可又想起“我們還沒和好呢”,便使勁忍着,硬着頭皮繼續寫作業。

  可是疼痛接二連三地襲來,我趴倒在桌子上。我忍不住了,好想好想給媽媽打電話,可是那句話——“我們還沒和好呢”纏繞在我的心頭。我要採取措施自救,我一邊想着一邊用媽媽的竹炭枕頭去打肩,好一點了,就接着寫作業。

  可疼痛又來了。我實在忍不住了,只好給媽媽打了求救電話。媽媽回來了,什麼也沒說,先讓我趴在床上,立馬給我按摩起來……

  兩隻暖暖的大手,輕輕柔柔,不輕不重,好舒服,好舒服。我的肩不疼了,心裡暖暖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是呀,有媽媽多好,我,就像她的一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在媽媽的懷抱里,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