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這首為母親唱的歌也唱出了我們做孩子心聲。是啊,世界上哪位母親不疼愛自己的孩子,哪位母親願意讓自己的孩子輸在人生的起跑線上那。‘’母親‘’這位像天使一樣的人是孩子遇到困難的救命草,是孩子一生的依靠。她整日的奔波,她整日的忙碌為的只是能讓我們在在更好地環境中生長。我以前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大學生好不不容易考上了清華大學,他的媽媽既高興又憂愁。她高興的是自己這幾年的努力沒有白費,愁的是學費交不起。於是她瞞着孩子晚上悄悄的出去了。她爬過了三座大山終於到了一家醫院,哪家醫生看到了她,只見她頭髮蓬亂身上傷痕纍纍,就問她怎莫回事她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跟了並說想用自己的血來換錢,醫生聽了感動極了連忙把10萬遞給了她,母親哭着說;謝謝你謝謝總有一天我會報答你的。於是,又跑回家了。剛走到家門看到兒子便說;快……我找到……錢了。說完便暈倒了。聽了這個故事你是否看到了你母親為你做到的事。世上只有媽媽就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五年級:田佩佩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