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物質上,無論是吃的、穿的、用的,媽媽都盡量滿足我的要求。在學習上,工作了一天的媽媽不顧自己有多累,認真地為我檢查作業,指出錯誤的地方,並耐心地為我講解。 

  每天早晨出門前,媽媽總是反覆地叮囑我:“路上小心,注意安全,上課思想要集中,認真聽講……”有時我會嫌她嘮叨,很不耐煩,不過我心裡知道,正因為媽媽愛我,所以她才什麼都放心不下。她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是不求回報的。 

  記得去年夏天,我去參加黑管三級考試。恰逢麥莎颱風登陸上海,到考場時,我和媽媽渾身上下已經濕透了。媽媽急忙從包里拿出預先準備好的毛巾,一邊幫我擦淋濕的頭髮和身體,一邊鼓勵我說:“寧寧,別緊張,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考出來的!”我看着媽媽還滴着雨水的臉,心裡一陣感動,眼眶濕潤了。 

  輪到我了,我自信地走進了教室,吹起了已被我練得滾瓜爛熟的練習曲和樂曲。吹完后,我感覺很不錯,暗暗地在心裡為自己鼓掌。我走出教室,看到媽媽正往我這邊張望,她的表情比我還緊張。我跑到媽媽身邊,在她耳邊輕輕地,卻又很堅定地說:“媽媽,我一定能考出。”看我那麼自信,媽媽也露出了微笑。 

  當我收到考級合格證書的時候,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我平時認真練習,付出了努力的汗水。但考級合格更離不開媽媽的督促和鼓勵。從媽媽的臉上,我發現她比我更高興。 

  從我出生到現在,媽媽一直在我的身邊愛護我、關心我,為我付出了許多心血。等我長大了,不,從現在開始,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去孝敬、關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