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孩子沒有了媽媽的確會很可憐,我想:要是有一副一個七八歲的小孩在大街上苦苦乞求,乞求你給他反吃的畫面,想想,你也不希望有這樣的場面吧!所以,母親對小孩來說,有多重要啊!並且在這裡,也要感謝母親對我們的培養和照顧。如果沒有了母親,那我們就缺乏了一種非常重要的親情——母愛。缺乏了母愛,我們就會感覺到很孤獨,很多小孩因為沒有母親,所以就變成了孤兒。所以,在我 

們兒童時期的小孩,最重要的就是不能缺乏親情,尤其是母愛。小孩都應該有母親的照顧,才能感受到不會孤獨,生活的幸福美好。在這方面,也就能體現出媽媽對我們小孩的生活是多麼的重要。我們小孩也不能離開母親的親切與關心。 

  對於“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謠,我有了極大的感受,就拿生活的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來說吧:在平常的生活里,媽媽不僅要上班工作,還要打理家務活,並且還要操心我們的飲食、習慣,等等對我們孩子有益的事情。再說,媽媽在百忙之中再抽空出來打理我們,可見媽媽是多麼關心、關愛我們這些孩子啊!所以“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就能在平常生活中體現出來了。不過,在這裡,體現了孩子的幸福,也體現了媽媽的辛苦,所以,我們孩子應該為母親還有自己打拚,奮鬥起來,不要辜負了母親對自己的期望,這樣,就白白浪費了母親的汗水和千辛萬苦,也只會讓自己和母親垂頭喪氣,絕望的大門就在自己眼前,想要推開似的。還有對應的下句: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這句也是襯托有媽的孩子是多麼幸福,所以說呢,這兒更能表現出媽媽是多麼地重要,媽媽在孩子的眼裡是不可少的。 

  在母親節要來臨之前,我要給您說一聲:謝謝!媽媽!謝謝您把我撫養長大,讓我懂得了那麼多的知識;謝謝您給我了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