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餃子迷”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迷”包餃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名副其實的鐵杆“餃子迷”,我非常愛吃餃子。可昨天我接到了一個不幸的通知:媽媽出門前說她有事,讓我自己包餃子。不是吧?我包的餃子簡直是“四不象”。唉,怎麼抱怨也沒用,畢竟母命難抗。趕快包吧!

  材料全部準備好了,開工嘍!我拿起一張餃子皮,先在它的周圍沾上一圈水,接着用勺子舀了一勺餡,然後再把它包成月牙型,瞧,一個餃子包好啦!接下來,我照着第一個的樣子又包了幾個。當包到第七個時,因為我多放了一點餡,所以餃子“承受”不住,冒了出來。我只好把多出來的放回碗里……

  三十分鐘后,我終於“痛苦不堪”地完成了任務。我清點了一次,在三十分鐘里,我包了二十九個餃子,太棒了!

  媽媽回來后,把餃子煮了。頓時,廚房裡散發出餃子的香氣。

  煮熟后,我大口大口地吃着餃子,覺得這餃子真香,因為這是我的勞動成果。

  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五年級:肖海燕

您正在瀏覽: “餃子迷”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迷”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