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 

  看到這個作文題目,我的腦海中就會浮現出一個面孔: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微微翹起的嘴唇兩邊有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她始終都是笑的,一頭長長的秀髮,一個美少女的形象躍然紙上。這個女孩就是高婷。 

  有一次,我和高婷出去玩,在廣場發現了一個棕色的錢包,他喊誰掉了錢包,沒人應。他看錢包脹鼓鼓的,打開一看,有兩千多塊現金,還有牡丹信用卡和身份證,這是,她想到丟失錢包的失主一定很着急,於是他想辦法把錢包還給失主,以便安心,說罷,他就在廣場里等着,一直等到下午六點多,才有一個中年女人急匆匆的趕過來,這位女阿姨身穿一襲長裙,十分焦急,在地下找什麼東西,高婷跑去問;"請問阿姨是不是丟了錢包?”那個阿姨連忙說;"是呀!今天下午我來廣場接我的同事,不慎把我的錢包丟了,當時我沒發覺,直到五點我去銀行取錢才發現錢包丟了,這才趕過來。”“哦,原來您就是失主呀!阿姨給您錢包。”“太謝謝你們了,阿姨說,“這是我的心意。”高婷卻說:“阿姨,我不需要,這是一個少先隊員應該做的!”說完,拉着我的手跑了。 

  親愛的讀者,看到這裡,你一定覺得我的小夥伴--高婷可愛吧!我為我有這樣一個小夥伴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