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那片小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那片小樹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那片小樹林方圓幾十里,雖然沒有名勝古迹可以供人遊覽或參觀,但它那四季的風光,卻令人陶醉。 

  明媚的春天帶着樂觀來了,光禿禿的樹枝上長出了綠葉。瞧!這綠葉晶瑩瑩,翠生生,閃光泛亮,春意盎然。我漫步在小樹林里,啊!真美啊!看,那一片片綠瑩瑩的小草,一叢叢嫩嫩的野菜,一朵朵奇異艷麗的野花,紅的、白的、紫的……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綠草艷花上還飛舞着雙雙對對的蝴蝶。它們扇動着美麗的花翅膀,飛起降落,忽高忽低,落下時還帶着有節奏的輕微的沙沙聲想響…… 

  炎熱的夏天,烈熱炙烤,而小樹林里陰涼蔽日,空氣新鮮。這裡是青年人的自學天地,也是人們工作之餘休息的樂園。看,一些老年人三五成群地在這綠色的小天地里嘮家常,下象棋;小夥子們習武練拳,愛唱歌的小姑娘在這盡情歌唱,興至勃勃, 

  金色的秋天來了。清晨,小樹林沐浴在這桔紅色的晨光之中。翠綠的葉子開始變黃脫落,碧綠的小草開始枯萎,但是小樹林的野酸棗熟了,吸引着那些嘴饞的孩子。看,孩子們的衣兜里都塞的滿滿的,他們笑着,嘴裡嚼着…… 

  寒冷的冬天到了。小樹林雖然脫光了“衣服”,但它們並不示弱,昂首挺胸,勇敢的同暴風雪做鬥爭。在那千里冰封萬里飄雪的美景中,小樹林更會打扮自己。看,枝頭上那潔白的雪花,遠遠望去,多像戴在頭上的梨花。 

  家鄉的小樹林是美麗的,小樹林自有它無限樂趣。我愛家鄉的小樹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那片小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那片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