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梅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梅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的梅園

  我喜青山秀水,萬紫千紅的自然風光,也喜歡繁華的鬧市,富麗的城市。但我更喜歡我家鄉的香雪公園。

  香雪公園是蘿崗的奇觀之一。每逢冬季的臘月來臨的時侯,香雪公園的梅樹都爭奇鬥豔;芬芳迷人,開出朵朵雪白雪白的花朵,遠遠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就像天空飄着大雪。

  站在公園大門,就聞到陣陣清香,花朵在微風的吹拂下,頻頻招手,好像在歡迎你的光臨。走在公園小路,更叫你心曠神怡。一朵朵的小花就像白玉一樣,拋灑在你身上,很快就將你融進這梅花的奇景里。樹上訪拂掛滿了“棉花糖”,真叫人“垂延三尺”,就連那勤勞的小蜜蜂和花蝴蝶都被吸煙引過來了!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香雪公園,你是蘿崗人民的美景,也是我最愛去的地方!我愛你,美麗的梅園!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梅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梅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