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北京軍事博物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北京軍事博物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參觀了軍事博物館。

  一進大門,我們就看到許許多多的坦克,飛機,大炮,真有一種抗日和抗美援朝戰爭時的氣氛。

  進了博物館,映入眼帘的是毛澤東主席的雕像。然後我們又看見了胡錦濤主席接見我們軍官的畫像。

  之後我們上了二層,去參觀抗日戰爭館,這兒主要介紹了抗日戰爭時期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人民軍隊主要戰績以及繳獲和擊毀的各種飛機,大炮,槍支,火車,汽車,裝甲車,馬匹的數量(這只是一些主要繳獲及擊毀的武器)。這裡還有許多八路軍和新四軍的雕像。

  我們又去看了我國第一顆原子彈和氫彈,媽媽告訴我:氫彈比原子彈的威力大的多。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地道戰”,居然有漢奸指引着日本鬼子來到村莊殘害我們的同胞,可是老百姓們不怕他們,與日本鬼子鬥智斗勇,村民挖好了地道,等着鬼子來與他們鬥爭,有的村民在挖好的地道里,有的在房頂上架好了機槍,有的在磨盤下,有的在馬槽下,有的在枯井裡,他們都準備好時刻與鬼子戰鬥,最後我們勝利了。

  這次參觀軍事博物館使我了解中國不同時期的戰爭史和武器發展史,增長了許多武器方面的見識。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參觀北京軍事博物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北京軍事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