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春遊活動——游上海海洋水族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春遊活動——游上海海洋水族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春遊活動——游上海海洋水族館 標籤:游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 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 海洋水族館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走進展覽區,我看見了許多海底生物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發現前面有一群同學擠在一起,我也擠了進去。“咦,這是什麼魚,怎麼從來沒見過?”只見幾條乳白色的小魚,渾身散發著金屬般的光澤。這時,講解員走過來,和藹可親地說:“這是接吻魚。你看,它們的嘴巴一翹一翹地,像在接吻。” 

  接着,我們到南極展區去參觀企鵝。透過透明的玻璃窗,我們看到了一隻只小企鵝。企鵝的背是黑色的,肚子是白色的,它們的腿又短又粗,走起路來左右搖擺,樣子滑稽可愛。講解員告訴我們:“企鵝是一種會游泳的鳥,它雖屬於鳥類,但不會飛翔,卻能像魚那樣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正在這時,一隻小企鵝從水中探出頭來,它上岸后蹣跚的步履,使同學們忍俊不禁。從講解員的介紹中,我還知道了企鵝不光生活在南極,其實,從南極大陸到赤道的格拉帕格斯群島,都能看到企鵝的蹤跡。企鵝看上去笨拙無能,卻還有許多驚人的絕技呢!它可以潛入100米深的水下,可以在冰面上連續行走200公里,還可以游到50公裡外的海域上尋找食物。我們聽了不禁驚嘆起來。 

  然後,我們還到了中國展區、亞馬遜展區、澳洲展區……展區里有中華鱘、彩虹魚、大馬哈魚……看得我眼花繚亂。 

  這道世界最長的觀賞隧道,引我漫遊了五光十色的海洋仙境;這位東方明珠的新鄰居,帶我感受了五洲海洋的生動氣息;這個瑰麗的旅遊觀光景點,讓我領略了接吻魚、企鵝的神秘風采……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春遊活動——游上海海洋水族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春遊活動——游上海海洋水族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