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天安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安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偉大壯觀的天安門。豪華的毛主席紀念堂,紅牆黃瓦的天安門城樓,寬闊的天安門廣場和高高矗立在那裡的人民英雄紀念碑使我深深地感到了祖國的偉大,我更愛我那美麗的中國了。

  在周圍遠遠望去,一眼就看到了那高高大大的一座樓—毛主席紀念堂。外面,銀色的高樓和紅地毯令我這個人嚴肅起來。我們走進了紀念堂,裡面的人各個衣着整齊,脫帽肅立,面對着大堂正中間的那個水晶棺。水晶棺周圍有許多華麗的燈,把水晶棺照亮,照的是那樣奪目,那麼明亮。水晶棺里躺的正是我們那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大堂中所有的人在那一瞬間一齊面對着水晶棺里的毛主席肅然起敬,這時,毛主席紀念堂里的每一個空隙里都能透出幾分嚴肅。

  從大堂里走出來,明顯的看到了鮮花盛開的天安門城樓,永遠的書寫了十幾個大字: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它代表了我們中國人那至高無上的品質。中間擺放着我們最熱愛的民主席的照片

  天安門城樓前面一排是寬大的天安門廣場。那一個個美麗迷人的大花壇,紅艷艷的鮮花,金燦燦的鮮花,藍晶晶的鮮花…美麗的花朵周圍還伴着綢子般閃着綠光的小草,微風輕輕的一吹,它們就快活地跳起了舞。旁邊還有許多個瓷白的噴泉,清澈、透亮的水噴到上面,又流了下來,流的還是那麼有序,像一簇簇正在盛開的鮮花。

  人民英雄紀念碑也高高的聳立在一邊,使我們體會到了英雄的偉大。

  我深深的體會到國家富強了。我相信我們的祖國就像那正在成長的一棵樹,這棵樹會更加粗壯,更加挺拔,會變成一棵無人能比的參天大樹!

  通州區臨河裡小學五年級:屠曉燈

您正在瀏覽: 游天安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安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