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的一年新風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新風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來了,2008年過後,新的一年也來臨了。這個寒假真忙,這不,又要回家想看年利了。因為我在城裡的關係,所以很少回家,都不曉得家鄉是什麼樣子的了。 

  當車子一停下,我就小心翼翼的打開車門,隨便看了看四周,心想:這是我的家鄉么?這句話不由脫口而出,被爸爸聽到了,便說:“那當然是啊,誰叫你那麼久都沒回來了啊!”聽着爸爸的話,我連忙憑着以前的記憶和現在的環境做一下對比,看有什麼不一樣了。 

  我站在剛剛車子走的路上,不由想起以前的路。以前的路,漫天沙塵,彎彎曲曲的,從這裡經過的車子都會覺得這很難走,起伏不平,路上還有大量的石子成為了車子必經的障礙。現在,不但沙塵沒了,還有一陣陣清新的空氣飄蕩而來,路很筆直,路上的石子早就被移走了,從這裡經過的車子都會覺得很安穩。 

  看着枝繁葉茂的樹木,綠油油的小草,五顏六色的花朵,不然想起以前的花草樹木都是垂頭喪氣,無精打採的。而現在一朵朵昂首挺胸的花兒,一棵棵精神抖擻的小草樹木,令人不然而然的感到耳目一新。 

  我來到小溪邊,以前的小溪非常渾濁,不是從水上浮出一條條死魚來,還發出陣陣令人嘔吐的惡臭。現在,小溪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快活的游着,喝一口,還會覺得甘甜。咦?怎麼隱隱約約聽見笑聲呢?原來是村子里的孩子們正在這嬉戲着呢,看着孩子們臉上洋溢着笑臉,我也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 

  看着一層比一層高的樓房,一棟比一棟漂亮的樓房,看着人們穿着時髦的衣服,不像以前那麼“老土”了,就像覺得到了城裡,完全沒有一點農村味。 

  我一邊看着村子里的變化,一邊想着,一陣叫喚聲把我喚醒了,“女兒,要吃飯了!”原來是老爸在叫我,我連忙跑回家中,不一會兒就沉浸在喜慶的氣氛當中了。 

  村裡的變化是村民們的努力,社會的進步,才會發展到這的樣子。唉,真是新的一年新風尚啊!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新風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新風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