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遊記(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遊記(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參觀好了上海水族館,我們又要去東方明珠塔了。

  東方明珠塔是由三個大球艙組成的,最底下的最大,最上面的最小,我們計劃是先從最上面的哪個球開始參觀的。

  剛剛走到東方明珠塔的腳下,就覺得它特別高,如果你戴着帽子看它的最上方,不但你的脖子會酸,而且你的帽子也會掉下來。

  也許是因為放假的關係,光光排隊上樓就用了兩個小時左右。我觀察了一下,發現來到東方明珠塔的外國人很多,他們個個都稱讚着上海,使我有一種很強烈的自豪感。

  終於,我們來到了最上方。在上面可以看到上海的全景。上海可不像普通的城市,它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幾乎沒有一間平房。我們還看到了一座103層的大樓,那座大樓,就像一把鑰匙,上面有一個大大的洞。那座大廈的外表就像是用一塊一塊玻璃做的,可漂亮了。 

  再往旁邊看,就是那黃浦江。黃浦江的江水拍打着兩岸,響起了嘩嘩聲。 

  再往下看,就是那人山人海、車山車海,有一條路也許是堵車了,車子排起來成了一條長龍。再看看斑馬線上,走着很多的人,但是有些來自不同的國家,有的是黃頭髮,有些是黑皮膚的,有些是……在馬路中間,會有幾個大轉盤,有的像一朵盛開的花,有的像一個迷你公園,有的…… 

  接着,我們又到了中間的那個球體。在這裡,有一個很特別的觀光點,那就是觀光走廊。這個走廊可不像其他走廊一樣,是用磚頭做的,而它是用玻璃做的,要想上去看看,就看看你的膽子大不大了。我膽怯地向在上面走着,因為我有一些恐高,所以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可是,一但你走上去一段時間后就不怕了,只要你不往下看。 

  在電梯上,導遊小姐向我們介紹東方明珠塔,她說,東方明珠塔高468米,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二的高塔,接着她又用英文說了一遍。在導遊的介紹中,更讓我感受到了上海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上海遊記(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遊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