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上海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上海科技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同意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連喊:“爸爸萬歲…….”。我們騎了一輛自行車立刻出發了。一路上驕陽象火燒一般,可我的心比這天氣還要熱。很遠科技館那雄偉的建築就映入我的眼帘,那球形的外形在高樓叢中格外顯眼。大約騎了半個小時,我們就來到了科技館。

  “裡面可真大啊!”當我踏進大門時,我情不自禁地發出感嘆。我們來的可太巧了,正好這裡正在舉辦自貢恐龍化石展覽。這可是我最想看的啊。只見巨大的底層大廳里搭建了六個恐龍骨頭架,恐龍可真是龐然大物!我們人類還沒有它的一條腿長呢。它們在兩億年前的侏羅紀時代是地球上的主宰,可是後來它們滅絕了,科學家至今還沒有找出明確的原因,我想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後去揭開這個謎底。 

  接着,我們參觀了動物世界,各種各樣的動物標本讓人目不暇接,最絕的是裡面有機器人能跳舞,奏樂,有個機器人能聽懂人的話,如果你走近對它大聲說“向左轉”他就向左轉,吸引了很多的觀眾圍觀。我們走到一個電動標本區,只見一個個動物栩栩如生,一頭小鹿正在搖頭向我致意呢,我摸摸它的頭,它就發出愉快的叫聲。 

  緊接着,我們參觀了地殼探秘專題,使我更好地了解了我們的地球。巨大的地球模型清楚地表示了地球的構造。地震,火山的模擬演示使我感到既害怕又好奇,大自然的威力可真巨大啊。使我更深刻地認識到:我們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家園,保護環境。 

  後來我們又參觀了“宇宙探索”“生命之光”“海底世界”“小小工程師”等很多主題。還親自玩了好多節目,如兩個鐵球哪個先到地,齒輪機,模擬發電機,火箭發送,小小魔鬼屋等。在不知不覺中就到了閉館時間。我感覺今天的時間過得太快了。 

  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和科技館說再見了。謝謝你,讓我度過了難忘的一天,使我增長了很多知識。下次我一定還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上海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