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上海科技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上海科技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上海科技館 

  今年暑假裡,我們全家參觀了上海科技館,真讓我一飽眼福。 

  一進館內,我們就直奔位於三樓的身體與健康展區中的“食物的旅行”展廳。排了1個多小時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坐上了一輛西瓜車,服務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副3D眼鏡后,西瓜車就被一張大嘴巴吞了進去,不等我反應過來我們就進入了食道里,隨後就慢慢滑入了胃,這時就聽見胃在說“嘴巴咀嚼得可真不好啊!還需要我用胃酸攪拌攪拌!”,話音剛落,綠色的液體——胃酸就涌了出來,我們的西瓜車經過胃的消化后,就和胃酸一起進入了十二指腸,被十二指腸吸收了大部分的營養物質后,西瓜車就帶着我們進入了小腸和大腸,它們吸收了大量的水分后,就把我們與剩下的垃圾一起從直腸中排出了體外。這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啊! 

  我在三樓還參觀了航天展區,那裡有各式各樣的火箭和衛星的模型,有中國的長征2號、3號運載火箭及東方紅3號衛星,還有美國最著名的土星5號火箭呢! 

  接着,我們來到了二樓,去參觀那裡的環境保護展區,那裡有一個互動遊戲,是要將溫室氣體打落,保存非溫室氣體,有些人不認識氣體的化學分子式就只能亂打一通,打的都是氧氣和氮氣,要知道這可是空氣的主要組成部分呢,才不屬於溫室氣體呢!真希望大家都多學學科學知識,也要增強保護環境的意識。 

  二樓的展區里還有很多機器人,那些機器人個個本領高強,有的會和人比賽射箭,有的會陪你下棋,有的會唱歌,有的會跳舞,有的會演奏,還有的會焊接呢!那裡還有一個蜘蛛展,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種類的蜘蛛樣本,我們一進去就看到了一隻巨大的毛蛛在織網,可把我嚇了一大跳! 

  然後我們來到了一樓,映入眼帘的是世界各地的動物塑像,這些動物塑像栩栩如生,我拿着相機拍了很多照片。出了這裡,我們進入了森林展區,首先來到了熱帶雨林區,這裡有森林,還有瀑布呢!出了熱帶雨林區,就到了昆蟲的山谷,裡面有蝴蝶,有螳螂,有蜘蛛,有甲蟲,還有一條大蟒蛇呢!出了昆蟲的領地,便是魚兒的地盤,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魚兒,連腳底下也有不少魚兒在戲水,這裡真是魚兒的天堂! 

  科技館里還有很多其它好玩好看的地方呢,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只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上海科技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