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嘴美術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嘴美術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美術課了,方老師提着好幾包餅乾走進教室。

  方老師說:“今天上的是動嘴美術課,不是用筆畫,而是用嘴咬。”這時,老師從包里拿出餅乾來,給每個人兩塊餅乾,我看着這兩塊餅乾真想一口吃掉,正想着,老師說同學們先看老師怎麼咬,老師就左咬一口,右咬一口,不一會就用餅乾就咬了一件漂亮的連衣裙,我看得目瞪口呆,老師又咬了手槍、月亮等形狀,好神奇啊!

  我想我咬什麼形狀的物品呢?有了,我上咬一口,左咬一口,四個邊都咬,不一會我咬了一個餅乾飛船,另一塊我咬了一個餅乾手槍。看着自己的作品,心裡美滋滋的,我有一種成就感,發自內心的非常感謝我們的老師,她教會了我們很多知識,做人做事的道理,為了感謝我們的老師,我只有發奮學習來回報我的老師。

  今天的美術課我們大家都很開心,我真想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可我沒有說,我看着老師心裡想:我一定好好學習,考出一個優異的好成績來回報您。

  新鄭市軒轅小學五年級:薛非凡

您正在瀏覽: 動嘴美術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嘴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