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美術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美術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輕鬆愉悅的音樂課,也喜歡充滿活力的體育課,但更喜歡章老師上的美術課。

  記得在三年級,我們換了一位美術老師,因老師是一位高高大大的男生,而開始,我們都不大敢與他交流。他微笑地看着大家,樂呵呵地說:“人都到齊了,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姓章,大家可以叫我章老師,但不是章魚哦!”同學們哄堂大笑,一下子對這位老師產生了好感。

  說完了開場白,章老師變戲法似地拿出已經分好的蛋糕,大家看到有蛋糕,都坐直了身子,挺直了胸,直勾勾的看着蛋糕。我這就納悶了,這不是美術課嗎?與蛋糕又有什麼關係?老師突然發話了:“等一會兒,一人一份蛋糕,一邊細細的品嘗,一邊盡情地想象,然後把想到的畫在紙上。”我們一聽有吃的,頓時食指大動。我們拿着老師分發的蛋糕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一邊吃着又松又軟,冰涼涼的蛋糕,一邊使勁閉着眼睛想象:真幸福啊,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小公主,正躺在鬆軟的草地上,深藍色的夜空中,調皮的小星星在向我眨着眼睛……我拿着畫筆把這幅情景畫了下來。不久,一張張紙上有的畫了笑臉,有的是蛋糕,還有的是玩具……

  我正沉湎於繪畫,不知老師已站在我身後許久。直到畫完后,老師才拿起我的作業,一邊頻頻點頭,一邊笑了笑。他拿着我的作品和一位同學的作品走上講台。我心中忐忑不安,老師不會批評我吧!“我們來看一下,這兩幅作品畫得都很不錯。你更喜歡哪一張?”老師把兩幅畫展示在實物投影上,同學們不時發出驚嘆。印悅站起來說:“我覺得第一幅比較突出,我喜歡第一幅,因為她畫了我們沒有想到的東西。”老師點點頭“是啊!第一幅是顧綺清同學的傑作!”這時,全班人的眼睛齊刷刷地看過來。我的臉紅了,心激動得砰砰直跳。“而這幅畫最可貴的,正是那天馬行空的想象,這點值得你們學習。”聽了老師的評價,我心裡好像吃了蜜一樣甜。

  從這節課後,我喜歡上了章老師,更重要的是,我愛上了美術,這樣生動有趣的一節課,我怎能不喜歡呢?

  五年級:星帝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美術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