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外美術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外美術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末,紅梅社區將銀湖中路上百米圍牆粉刷一新,交給蕪湖師範附小作為“文化走廊”。學校對這次繪製“文化牆”活動十分重視,由美術老師精心召集三到六年級的百名來自我校的“小畫家”,在校外活動現場上了兩堂別具一格的美術課。  

  29日下午,臨近新年的第一場雪下了起來,雪花染白了周圍的房屋和樹木,“小畫家”們冒着寒冷,拿出自己精心構思的圖畫草稿,用鉛筆在潔白的牆上一筆一筆地勾畫輪廓,小手凍紅了,放在嘴邊“哈哈”熱氣,取一會兒暖接着再畫。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筆下的房子、樹木、小鳥、小人的輪廓一一躍然牆上,這時,美術老師說明天下午的美術活動課接着畫。 

  第二天下午,雪下得越來越大,寒氣更加襲人,連放清水的小畫桶都結冰了。老師拿來好幾箱瓶裝顏料,一瓶一瓶分給我們,紅、黃、綠、藍足足排了百米長。我打開顏料瓶蓋,聚精會神地給我的鉛筆畫上顏色,雪花飄落到我的衣鄰里也沒感覺,紅撲撲的小手還冒着熱氣。一位社區老爺爺帶着他的孫女走到我面前,誇讚我的畫畫得真好!讓我給他的孫女塗幾筆,我滿心歡喜地答應了。小女孩仔細地給小樹小草塗綠色,老爺爺怕孫女小手凍壞了,連忙接過畫筆也畫了起來。 

  幾十幅塗畫作品終於完成了,同學們歡呼雀躍起來。從此,紅梅社區的紅瓦牆成了我們現場展示才藝的地方,也留下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過往的行人不時停下腳步,停下單車都仔細欣賞一番,還豎起大拇指異口同聲地誇讚“文化牆真漂亮”!

您正在瀏覽: 校外美術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外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