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大葉榕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大葉榕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葉榕在春天時最美。大葉榕剛長出了新芽,新芽嫩綠,陽光灑在上面,燦爛無比。這時的大葉榕好像一位仙女,靜靜地站着。當然,這位仙女有時也會發脾氣,在狂風中發泄。有時她還會哭,流下幾滴“眼淚”。我們很喜歡撿她的“眼淚”。

  初夏,大葉榕長出了好多“頭髮”,這時則吸引了各種各樣的小鳥前來觀賞。不僅如此,它們還在上面築巢呢!這時的大葉榕不僅成了小鳥的“公寓”,還充當起了涼亭。我們在大葉榕下遊戲、聊天,快樂極了。

  深秋,大葉榕患上“脫髮症”了。風一吹,許多葉子紛紛落下。日復一日,最終只剩下幾片比較堅固的“頭髮”了。

  寒冬,冷風向大葉榕襲來。這時的大葉榕成了一位戰士,與寒冷搏鬥,和冷風較量,不知不覺,剩下的幾片樹葉也掉了下來。儘管他們多麼猖狂,也是吹不滅大葉榕快樂的心。他和我們一起做遊戲,彷彿他還是個小學生似的。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論經過多少風雨,那棵大葉榕也永遠不會倒下。

  五年級:ff11223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大葉榕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大葉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