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六一”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六一”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是我們兒童做開心的“六一”兒童節,當我們還沒有邁入教室的時候,我們就會看見教室里五彩繽紛,牆上掛着五顏六色的綵帶,黑板是上寫着:“六一兒童節聯歡會。” 

  今天,是兒童最自由的日子,今天當然也是大家盼望已久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父母會把我們從籠子里放出來,讓我們自由自在地玩耍。同學們,讓我們拋開煩惱,讓我們把一切束縛着我們自由的東西拋開,讓我們一起無拘無束地玩耍。在這一天,小草和小花為我們跳舞,是我們的演員;大樹向我們祝賀;小鳥為我們唱歌......在這一天,大自然的一切好像都活了。它們都早跟我們道喜。 

  老師,您就放縱一下你們的學生吧!畢竟這一天一年只有一次,您就讓我們盡情地笑,盡情地玩,盡情地跳吧,過了這一天,一切都要恢復以往的樣子了,我們就要回到父母馬格籠子了,我們的自由又要被束縛住。老師,您就成全我們吧!讓我們自由自在地玩吧!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六一”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六一”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