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坐飛機 

  記得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因為爸爸的工作原因,我和媽媽都得去寧波。於是早早的坐上了汽車到長沙的飛機場。 

飛機場真大啊!我們一進去,都不知道走哪邊。幸好有服務員為我們引路,跟着引路員,我們七彎八拐的終於到了候機廳。進候機廳的時候,我們都得進行身體檢查,記得我當時被弄的笑了。進了候機廳,從1玻璃上可以看到外面有許多飛機。其中,我親眼看到一架飛機起飛了,這時我樂瘋了,也學飛機一樣想飛起來,在地上亂蹦亂跳,一想到我們即將飛起來,心裡就興奮極了。感覺即將進入天堂,十分鐘起碼撒2次尿。 

  正在興奮時,一位服務員說,“去寧波的旅客該登機了”也就是我們該登機了,於是我們就走向了登機口。登機口真長,走了2分鐘才到。 

進了飛機,我坐在我們票上指定的位置,我媽媽就坐在我邊上。我看見她正在弄手機,於是,強制讓她關機,因為我知道飛機上是不能開手機的,雖然當時還不用關機。但我也怕飛機出意外。 

又等了十多分鐘,飛機開始起飛了,我和飛機上別的小孩也尖叫了起來。逗得飛機上的人都笑了。 

  左彎彎,右彎彎,飛機終於到了起飛線上,接着聽見機翼上的螺旋槳都旋轉起來,緊接着飛機加起速來,我坐都坐不穩了,幸好系了安全帶。 

  “吱吱吱”我聽到了飛機輪子滑動的聲音,可為什麼就是不起飛呢?我滿懷疑問的向窗戶外面看了一下,就在這時,起飛了!我人往後仰腿比腦袋還高,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飛的感覺。 

  漸漸的,飛機平了起來,我覺得沒什麼危險了,於是就把安全帶放到最松,我用眼向窗外看了一下,天啊!我們已經飛了起來,離地面已經很遠了,看地上的人,簡直像螞蟻,車子像小爬爬蟲在爬,看了2分鐘,我突發奇想,會不會有外星人跟蹤我們呢?正想着想着,起了一陣風,可我當時不懂,飛機向右偏了一點,接着又向左偏了達約50度了,我以為有外星人來打我們飛機了。於是,急的大喊“媽媽,我們跳傘吧!飛機要墜落了。”剛剛說完,飛機又平了下來,這時飛機上的人都被我天真的語言逗笑了。我非常尷尬,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於是就把頭埋在腿那裡。 

  這時,我聽到一位服務員說:“小朋友,不舒服嗎?”我把頭抬了起來,看見一位阿姨端着快餐站在我面前。一看到吃的,我就瘋了,於是,連忙站起來拿了一份快餐“埋頭狂吃”了顧不上什麼尷尬了。吃的第一口,我就驚訝了,這哪裡是給人吃的?分明是給神仙吃的啊!裡面有裡脊肉、香腸片、魷魚絲、魚丸子、樣樣都是我最愛!不到2分鐘就一掃而光。 

  吃完后,我突然感到耳朵有點聽不清說話,就問媽媽,媽媽說:“這是正常的,飛機降落時有些人會有一種耳鳴感覺。”啊!飛機在下降。原來剛才我自顧吃了。 

  我有點傷感,也有點興奮。傷感是飛行之旅即將結束!興奮的是我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將接受更大的人生挑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