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灰兔和小白兔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灰兔和小白兔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灰兔和小白兔的故事 

  在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中有兩隻可愛的小兔子。有一隻是灰色的小兔,它叫微微;還有一隻是白色的小兔,它叫心心。微微和心心是一對好朋友,它們的友誼很深很深。 

  可是有一天,明朗的太陽照在這兩隻毛絨絨的小傢伙身上時。噓!你聽,好像是獵人來了。微微跑得快,托起心心就往松鼠阿姨家跑去。“咚”一聲獵人開槍了,微微大叫:“心心,心心!快醒醒!”心心醒了。 

  兩隻小兔飛快地跑着。“咚!”不好了,獵人又開槍了。心心對微微說道:“你快跑吧,不要管我!”“可是……”微微說。這時,獵人早已跑到了兩隻小兔的面前。獵人將心心的耳朵拽起來帶着它走了。微微的淚水在眼圈裡面轉着,它哭了。 

  被獵人帶走的心心一直關在籠子裡面,因為想微微,因為想森林,因為想松鼠阿姨;它不吃不喝,無精打采。忽然,它看見了一隻灰色的兔耳朵,心心叫了一聲。那真的是微微,心心它很激動。 

  微微發現了它,“心心,真的是你嗎?” 

  心心欣喜若狂地回答:“是我。” 

  “我來救你!”微微喊道。 

  經過兩個小夥伴的努力,心心出來了,兩個小夥伴擁抱在一起。 

  友誼的天使終於讓微微和心心團聚了,從此,微微和心心快樂的生活在一 

  起。

您正在瀏覽: 小灰兔和小白兔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灰兔和小白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