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給四川汶川地震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四川汶川地震的同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 

  你好,我叫馮熙航,我的家在遼寧海城市,你們最近生活怎麼樣?考試了嗎?我想送你一隻筆,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你還是收下它吧!眼下,已經快過年了,我衷心的祝願你們新年快樂,學業有成,萬事如意! 

  自從我聽到發生四川汶川的大地震的消息后,就一直挂念着你們,通過電視了解你們家鄉的情況。學校的環境怎麼樣?雖然汶川地震帶給你的陰影是揮之不去的,但是忘了它吧!重新再來!我們肩並肩,手拉手,共同走過這些不同尋常的日子,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名對祖國有用的人才,因為祖國需要你需要我,這支筆非常的小,但是它不僅代表了我的心意,還帶去了我的祝福!我想和你做個朋友,可以嗎?記得一定要給我回信哦··· 

   馮熙航 

  2009.1.8

您正在瀏覽: 寄給四川汶川地震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四川汶川地震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