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子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10月26日,我與陳中華、陳中華的父親一起來到鴻恩寺公園,參加有趣的親子活動。一來到鴻恩寺公園,一股花香就撲鼻而來,我們來到親子活動現場。這兒的活動早已開始,老師把我和陳中華的爸爸拉上講台,讓我們一起唱《相親相愛一家人》,當時,雖然我們晚來了,但同其他家長唱着那首歌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像是一家人。我們表演完了,孩子們該發小紅花了,孩子們都向自己的爸爸媽媽跑去,我的孩子也跑向我,給我帶上了小紅花。現在,該孩子們表演了,孩子們都用心地唱着,雖然陳中華唱的不是很好,但是,我萬分感動,我的孩子居然會唱這首歌,他不站在中間,但我認為,他是最棒的!老師為了鼓勵孩子們,特意為孩子們準備了獎品,孩子們拿到獎品后,都開心的笑了!老師說:“小朋友們,請把你們準備的針和線拿出來,縫沙包吧!”雖然我縫的沙包並不好看,但裡面充滿了我的愛。縫完沙包后,孩子們開始丟沙包了。就算陳中華丟得不是最遠的,但我為他感到驕傲。老師要求爸爸媽媽們一起拔河,為了公平起見,女生5個,男生5個,老師挑的個個身強力壯,都希望獲得第一。陳中華的爸爸也參加拔河比賽,我們都為他加油,在我們的鼓勵下,終於如願以償獲得了第一名。最後,我們開始自由活動,我們一家手牽着手走向回家的路上。

  五年級:偶是小萌萌

您正在瀏覽: 親子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