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幻公園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公園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準備到科幻公園去玩,大家一個個不知道有多開心,在車上,大家吃着零食,我也不例外,有的在吃口香糖,有的在吃薯片,有的在吃迷你奧利奧等等。都期盼着快一點到達目的地——方特科幻公園,大家都想早一點玩到那些刺激又神奇的項目,比如:恐龍危機,飛越極限以及自旋滑車。因為今天有我們學校和另外的一個學校都要在方特科幻公園玩,所以有些項目人比較多,就要排好隊,不要大聲喧嘩,安安靜靜的排好隊,耐心等待。

  一來到方特科幻公園,我們先到了西部追憶,這裡講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印第安人怎麼把火點燃……又來到了嘟嚕嘟比劇場,講述了嘟嚕嘟比去找太空鑽石,它給自己做了一個詳細的自我介紹,還介紹自己的妹妹——嘟妮,它們倆都是只可愛的小恐龍,在尋找太空鑽石的同時,飛船不小心撞到了一塊大隕石,飛船接着就出現了故障,後來嘟妮就把故障修好了,發現了一大批太空鑽石,我們就給了嘟嚕嘟比指示,在我們的指示下順利的得到了很多太空鑽石……在吃飯前我們又來到自旋滑車這裡,哇!這真像過山車,我們大家趕快把身高量了,飛快的跑到了進去的地方,我和徐將瑜,譚小龍還有郭俊行,在拐彎時,我害怕極了,車就像直接沖向前方摔下去,還有波浪形的賽道向人和椅子分開了……又來到了恐龍危機,在這裡,有很多恐龍和空中警察對戰,空中警察為了保護我們大家去博物館,奮不顧身地與恐龍進行戰鬥保護我們出去博物館也不讓我們受到傷害……又來到飛越極限,我們在這裡面等了幾十分鐘才坐到了飛越極限,我們大家飛到了布達拉宮,北京故宮,雪山等等地方。

  方特科幻公園裡真奇妙,雖然我二年級來過這裡,但是有很多項目都沒有玩到,而現在來了,卻不再是和我們南桐鎮中心校的同學一起來的,卻是和花朝小學的同學一起來的,這裡給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渝北區花朝小學五年級:萬青松

您正在瀏覽: 科幻公園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