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六一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六一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六一”活動 

  六一節下午,大家聽老師說出“搞活動”和“發兒童節禮物”這兩個詞,個個像出籠的小鳥,歡呼躍雀,臉上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當禮物被一些同學抬上來時,大家在座位下議論紛紛,那笑盈盈的臉,活像一個個五歲的小孩子。“開始發禮物了。”不知誰叫了一聲,把沉思中的我給“拉”了出來,我抬頭一看,老師叫了我們組上去領禮物,大家按順序拿禮物。由於禮物多了一些,大家有的用袋子裝,有的用手捧,有的乾脆用帽子裝禮物了。我拿着帽子走了一分鐘,帽子被塞得鼓鼓的足像一個打勝仗的將軍,敖氣十足,再看看裡面的小糖果,它們個個都向我微笑哩。我走回座位,就“先吃為快”,拿起一塊西瓜型巧克力送往嘴裡嚼,真是美味極了,吃了這塊巧克力后,感覺回味無窮,“真好吃啊”我不禁想道。 

  發完糖果和餅乾后,我們便玩起了遊戲,要把黑板上的人臉添上小嘴,遊戲開始時要先轉三圈的,如果畫對了就裝一小包糖和一顆糖果,畫不對就被“淘汰”,輪到下一名同學,每次上兩個人,因為有張“臉”,兒,終於輪到我了,我轉了三圈,閉眼拿着粉筆畫了一張嘴,睜眼一看,嘴畫歪了,“哈哈……。”同學們不時傳來幾聲笑聲。有一位同學來了,他照例轉了三圈,閉着眼睛畫了一張嘴,頓時引來大家的一陣暴笑,他睜眼一看,嘴畫在了這張臉的旁邊。他哭笑不得,只好溜回了座位。 

  這次活動真有趣!我喜歡玩“六一”節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六一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六一活動 暫無評論